2008-06-26 18:37:07︴¥╭小〃白╮﹋♂

☻ 鳥團的精神

今天考完啦啦啦
不知道要幹嘛
鳥廷說要去橋下打球 ?

挖耖 !
兩點冰山集合

後來去小黑家拿球
小黃就忽然說會下雨
我就嗆他別烏鴉嘴
他又講 = 口 =凸
騎回去冰山
他們才剛出屋簷
就開始滴雨
嗆暴小黃阿整個 xD

後來跟小黃去補習班躲雨
順便嗆鯨魚
之前我們要考試來亂我們
現在換我們囂張了阿 xD

後來騎到一半
大星說要來
到7-SEVEN等
結果下大雨
挖耖 !
有夠大的 ....
小黃還不想去了 ( 還因為這樣被嗆 xD )

後來大家都買雨衣衝去
老天爺再耍我們
買玩雨衣出來
雨就停了 ...
雖然後來還是有下啦 - 口 - ”

後來我騎著騎著
有一台車忽然開很快
漂亮 ...
真是漂亮的水花 - 口 - ...

後來又在一家便利商店QK
大家都濕了 哈 !

繼續拼 ....

蛤 ?
要上橋 ?
想起上次去八里上橋
超累 ....

準備要衝
奇怪 ?
怎麼有大積水 ?
沒辦法 只能衝了 ( ps . 因為你騎到旁邊就準備見上帝 )
管他雨衣有沒有遮到
就是一個字 ... 衝 !!!!

到橋下了
大家沒有一個乾的 ( 笑倒 )

進去打球
還有雨水伴奏 - 口 - ...
更酷的是 ...
在路上雷打的很漂亮 都在我們的左方右方不遠 = 口 = ....
到那還有一道打在我們頭頂上的橋吧 ?
超大聲 ( 驚 )
酷斃了 ?
閃光出來
開始讀秒
然後再左右不遠處 碰 !!!

從天而降的水柱
好像在拍mv
好多柱
so cool ~
外面還有一大堆人圍觀 ( 網子外 )
看一群白痴在那吼叫 在那玩的自得其樂 xD
看超久的 !!

分組4打4
輸的那組要從一排水柱過去
挖靠 ?
一開始鳥廷他們就輸了2場
鳥誼還說冷到爆 xD

後來我們放水
不小心輸了 ( 強調放水 )
好涼好爽
缺點是不知道那水乾不乾淨 ...

好瘋狂 ...
後來還玩摔角 橄欖球 報數啦
原本還說要足球
真是有病 ...

橄欖球先得20分贏
結果我們才15分他就投降
我們這組 : 小黃 小白 小胖 小黑人 阿堯
鳥廷那組 : 鳥誼 鳥廷 胖子 小黑
懲罰
在水柱下20秒
看的我們真爽 = D

一顆籃球可以被我們玩成這樣

阿昌打球打到一半大喊 : 幹 我褲子破了
全部笑倒
還說 靠 ! 我內褲也破了噢 ?
後來看看沒有
真的很好笑
一件不便宜的褲子爆了

後來還穿一件內褲跟我們玩 哈哈哈 !!! xD

下雨天會怎樣 ?
” 犁田 ” 嘛
好多人都犁
鳥廷玩報數跳起來要到地面上時滑
阿昌因為報數輸了
懲罰 : 滑壘
有影片
要是有上傳 我會放

還赤腳打球
不過好痛 ...

後來要走了
既然都濕了
那回家也無所謂吧 ?
雨衣都丟那
我居然撿一件來包襪子
( 可是居然不臭 超誇張 我很香的 !! :D )

小胖後來掉到坑洞
整個車跌下去

後來有一個圓環啊
積好大的水
大家在那繞圈圈
小胖又犁田
很稀奇欸 ?
很難犁田的阿 ? xD

騎在水上
把繳輕放在水面上
好舒服
輕功水上飄嘛

大家把鞋子脫下來
都可以倒好多水

回家大家亂繞啊
還計畫暑假要環島 ( 異想天開 )

今天so crazy ~
circus小心啦 !! 你們開車環島 ? 我們騎腳踏車就ok
( 不過想也知道 不可能 )

真的很酷
我們大家的腳踏車都很猛
我那台 ” 老朋友 ” 也很厲害
年紀這麼大了
還陪我上山下海

酷的是想換車
牛角還拔不下來 ( 歪掉了 拔下來就壞 )
命中注定我要跟他生活嘛 xDDD

我們將會是新團體
bird club
阿哈哈 !!

回家馬上刷鞋子 洗澡
噢 ~ 蘇胡啦

聽說明天的行程 : 騎腳踏車到士林才去三合
又有要打水戰之活動
瘋狂
鳥團的精神 !!!

都有照片跟影片
超精采 !!!

這種快樂是解釋不了的
除非你也一起來 :D
金魚=] 2008-06-27 20:09:52

我也很想說 你們真的瘋了

但想到後果可能會被ㄉㄧㄤ到爆

所以只好用&quot只能說&quotxD

版主回應
很委屈嘛 ?
你可以大聲說的 !!
2008-06-30 19:11:42
金魚=] 2008-06-27 14:42:51

只能說


你們瘋了xD

版主回應
不是只能
是真的
大家都這樣說 xD
2008-06-27 19: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