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9:36:02︴¥╭小〃白╮﹋♂

☻ 釣蝦 { 2 }

今天又去釣蝦 ? ( 7/8 )

還找了他家雇的司機去 ?

超酷 xD

一開始我們先釣
還有人在旁邊教阿昌
還把釣到的都送給阿昌
害阿昌不知道在邱什麼意思的 xD

後來他家的那個司機超強
馬上就一隻 ... 馬上就一隻
我怎麼受的了

後來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
也不知道幹嘛 ( 我沒釣 )
跟阿昌搶來釣幾竿 - 3 - ...

鳥廷跟鳥誼不知道去哪犯賤了
回來都是大概一小時過後
還真屌 ?

阿昌肚子餓了
馬上就要烤 ( 受不了 )
到後來還沒烤好大家都要走了阿 - 口 -

最後開始吃
我才剛剝完一個
再拿一個時他們就吃完要收走了
不是我技術不好啦 - 口 -...

去小黃家 ?
他媽去煮蝦子 ?
煮了半鍋還有很多
超誇張
不知道釣了多少

後來打牌到兩點多
去買宵夜吃 ( 超餓 .... )

回來又玩牌玩到三點五分
小黃就要睡了
最後我四點多才真正睡著 ...

唉唉唉唉 ~~

今天沒什麼好事 ( 7/9 )
就早上起來
阿昌來小黃家
我們就去吃午餐
哈 ~
又回去打牌
後來打麻將
他家真正變成賭場了 xD

還聽到阿堯說 ...

碼的
犯賤拉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