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4:41:09︴¥╭小〃白╮﹋♂

☻ 寶礦力水得 - 3on3籃球賽

先提到昨天
我哥回來很無聊
找小黃他們來家裡打麻將
後來打到四點多我爸有找朋友打 ( 我不知道 )
我們就該讓位 - 口 - ...

後來在我哥房間玩大老二
我還煮水餃給他們吃呢
好不好吃阿 各位 ?

晚上
我又去住小黃家 ...
超北爛
我跟阿昌熬夜到早上
陪伴我們的是電腦
很誇張
我們才玩幾個小遊戲就四點了 ( 太沉迷了整個 )
還玩勁舞
阿昌被電了
不過六方我就死的好慘

後來怎麼挖也挖不起小黃
真是有夠會睡的 ....

好不容易起來了
就要出門去找其他人了
路上兩個白痴狂蛇行
突然後面有人嗆聲 : 前面兩個死白痴太囂張了阿
我以為是誰 ... 結果是致廷

還遇到張超翔他們
耖 ~ 這麼早就出來混了 !

後來致廷還忘記帶健保卡
一群人去他家等他 ...
7台車9個人
超酷的
在馬路上當路霸主
騎第一個轉頭看去
好像要 ” 彎家 ” 似的

後來他們說不要吃早餐
直接先等公車
等個806可以等到快一小時
跟我們說5點45才會開
我們等到六點還沒有出來
直接改坐紅9
在坐捷運去板橋 ....
小黑下公車突然大叫 : 靠 我投60
真白痴 XD

我真的不知道在趕什麼
最後我們簡錄完去買早餐
小黃拿完豆漿就喝 喝完就丟在桌上走人 ( 真夠囂張 )
回來他們去練球
還有一堆人再簡錄阿 搞屁 XD

後來他們比了耶比了耶 !!!
超酷的
致廷第一場居然輸了 ( 傻 )
沒熱起來沒熱起來啦 !!
還好還有第二場 ...

好熱好熱
大太陽下曬的快昏頭
韋至後來要去網咖 ?
想說那兒有冷氣
去不要玩就好
結果到體育館外面
居然說不知道網咖在哪 ... ( 大傻眼 )

後來我不想去 又回來
看到一個是內籃球場 ?
馬上被冷氣給吸進去 !!!
好涼好涼 又有籃球比賽可看
雖然是女子組的 ...

最後太無聊又回去看他們比賽
吃飯吃飯 ...
結果我們走一條街
走到快底居然是菜市場 ...
又繞回去
後來要有些有冷氣的店家都客滿
碼的大八子 .... !

最後在全家解決中餐 ?
我吃冰就解決中餐
其他人還吃什麼泡麵啊 ~
站著吃 有點悲哀 XD

回去板橋第二體育館等賽程 ...
超熱的啊 ~
時常回去室內體育館吹冷氣

到兩三點有灌籃大賽
還好提早去看
佔到好位置 !
可是丟毛巾都沒丟我們這 > 口 < ”

還有裕隆球員去欸 !!
超酷的
很慶幸我有戴眼鏡
好清楚啊 ~
曾文鼎真有夠高的 !! XD

灌籃大賽有一個人超帥 !
評分是越有創意越能帶動氣氛的分數會很高
他一開始到評審那拿一瓶寶礦力喝完就開始飛過一個人灌籃 !
結果失敗
陳志忠說在喝完一罐就給再給你機會
又一口氣喝完
還是失敗
就這樣喝了4罐半
最後一次終於灌到了
看他停在空中好久 超帥的啊整個 !!

後來結束灌籃大賽
裕隆球員到台上
然後要丟海報吧 ?
丟到我們頭上
風一吹 很好 ... 飄走 XD
每個人的手都舉高高的
超盛大 !!

咦 ? 換小黃他們打了
靠 ! 那個裁判很賭爛
一開始還查小黃他們的學生證 ?
對方犯規都沒吹哨
我們沒犯規一直吹
吹什麼意思的 ?
對方每個都很高大
臉孔都不像國中
不查他們查小黃他們 ?
對方轉兩圈了 很明顯走步
沒吹 吹出界 ?
真的很眼殘 ......

後來大家都輸掉 ...
好可惜
不過有上什麼ko榜 ( 最快結束賽事的 )
致廷他們 1 ’ 03
最快是55秒還幾秒
不過要晚上八點才頒獎
我跟致廷等不下去了啊 ....
我昨晚到現在都沒到家欸 ...

他們也不拿獎品
跟我們走了 ...

坐捷運
原本要偷吃步 ...
叫彈頭逼
可惜那個櫃檯的人再看我們
最後我還是回去買票了

到士林
買個泡泡冰就準備坐公車
鳥誼自己坐 還說什麼留一個位置會有正咩坐
結果上來一個還不錯
可是坐他前面
他朋友 坐鳥誼旁邊 ...
實在很屌
鳥誼永遠都會被極品騷擾 xD

後來我很善良
看到一個婦人帶一個小女孩
那個小女孩一直吵著要坐椅子
我就讓位
誰知道彈頭也跟我站起來

奇怪
怎麼有人一直叫我名字 ?
原來是 .. 鳥誼前面那個人 ..

後來有人下車
我跟彈頭去坐
又看到一個婦人
帶了四個小孩 ( 一個大概國中吧 ? 另外三個都好小 )
我跟鳥誼和彈頭又讓位 !

坐鳥誼那個人還嗆我乾脆不要坐了阿
這麼兇我怎麼受的了 XD

後來致廷在三民下
還有人跟我講話講到差點忘記下車阿 ?
衝出去還跌倒 ?

坐到總站牽車
咦 ? 阿致的車怎不見 ?
以為都被幹走
結果看到小黃跟阿昌的車也不見了
一定是比我們早到 ....

後來回家快九點 ?
到後來九點多
我差點睡在沙發
後來我哥叫我去房間睡
我就直接倒在床上 睡到今天中午 !!
好累啊 ..

上次敖到五點
至少還有補眠啊
這次根本就沒有 ...

而且大家幾乎都曬傷了
西曬阿 ...
真是恐怖 !

大概這樣
其他小細節我可能忘記 ( 太累了 睡一覺就忘光 )

今天大家都在一起兒 !!
人 : 我 小黃 鳥廷 鳥誼 阿昌 彈頭 小黑 阿致 痔瘡 浩呆 韋至 立展
隊伍公佈 :
唬人隊 : 小黃 痔瘡 浩呆
Over下一隊 : 阿致 小黑 致廷
鳥誼還突然替補大隻
葬儀隊 : 韋至 立展 鳥誼

上一篇:☻ 釣蝦 { 2 }

下一篇:☻ 辦桌

訪客 2008-08-06 17:27:48

就這麼愛嗆我?

版主回應
.... 2008-08-07 00:12:46
棕熊ܤ 2008-07-29 21:48:20

= =
不知道
還別說什麼
什麼啦
我怎麼都看不懂= =

版主回應
你那麼笨 當然看不懂 XD " 2008-07-30 21:37:52
棕熊ܤ 2008-07-28 13:57:23

不要說辣~
= =!

你知道?
真的假的= =?

版主回應
當然不知道
噓 ~ 別說 XDDD
2008-07-29 21: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