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8:49:01︴¥╭小〃白╮﹋♂

☻ 辦桌

這是昨天的事了 ~

小黃找我去吃筵席 ( 算吧 XD )
然後就 ... 就去了啊 !

在他家打牌
結果時間快到才說要去洗澡 ~ 誇張

後來我跟阿昌去而已啊 ~

到那邊 ` 真多人啊 .....
小黃他阿伯還一直叫 " 細漢 "
阿昌一直服務
我快笑死

整個很飽 ( 我家今天很酷 ~ 3~4點吃中午 . 晚餐 )
當然飽到死 !!

後來對獎
小黃他家都沒中 ~ " ~
10張沒有一張中
( 重點重點重點 : 一張摸彩卷 500 元 )
也難怪啦 ~ 都黏在一起
什麼 321 326 327這樣
好幾號都黏 搞屁
不過小黃的阿姨好像中一個微波爐
哈 ~

最後要開特獎 : 電視
忘記幾吋
很大很大 !!!
全部都跑到錢面對獎
結果有一個人中了
在那說 : 我我我我
阿還不快去前面拿噢 ?
想出名也不是這樣啊 ( 怒 )

後來拿沒有對到獎的摸彩卷去換紀念品
10個
誇張張張 !!!
還分我兩個 XD

最後坐計程車
那個司機超爆笑
不知道為什麼講到 : 吹喇叭 . 哪裡有站壁的 ( 還知道價錢 XD )
什麼阿兵哥要打砲
來問他
噢 ~ 誇張欸

後來回去他家
沒辦法只好住他家
玩電腦到1點多 ? ( 太迷失 忘記時間 )
跑去睡覺
結果怎麼睡都睡不著 ...

就這樣到天亮
阿不是颱風 ?
大太陽阿整個 ....

請至下集 ( 同學會 ) 觀看 謝謝
只是因為怕看不下去 ( 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