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23:56:26K亞

(TG)微小說#17

權志龍跟崔勝賢玩著無聊的小遊戲,要輪流說出『最喜歡對方哪裡』

 

崔勝賢先打頭陣:

 

「我最喜歡志龍撒嬌的聲音了。」

 

「我最喜歡哥逗我笑的樣子了。」

 

「我最喜歡志龍賣力跳舞的樣子了。」

 

「我最喜歡哥眼神電人的樣子了。」

 

「我最喜歡的志龍的洞了。」

 

權志龍皺起眉頭雙手插腰:

 

「一定要突然講到這麼低級的事嗎?」

 

崔勝賢伸出手去戳了權志龍的鼻孔:

 

「我是說喜歡你這個很有戲的鼻孔,尤其是激動的時候,特別可愛啊~

 

權志龍不甘示弱的說:

 

「我也最喜歡哥的洞了。」

 

崔勝賢笑開了:

 

「我有哪裡的洞讓你喜歡啊?難不成你想攻我?」

 

 

權志龍也笑了,伸手去戳崔勝賢的酒窩:

 

「最喜歡你笑起來的這個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