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12:32:57K亞

(TG)微小說#18

一名女子坐在崔勝賢家的沙發,嚴肅的看著一臉老神在在抽著菸的崔勝賢:

「你是該娶了吧?」

崔勝賢斜眼看了一下女子,一邊吐出菸圈一邊說:

「還不需要。」

女子皺著眉瞪著他:

「都已經交往這麼久了,你還要等什麼?到底娶不娶?」

崔勝賢依然:

「不、娶。」

女子氣急敗壞的拍桌子,對他吼著:

「難不成要志龍來娶你嗎?兩個男人為了這個誰娶誰嫁吵架丟不丟臉啊?我快被你們氣死了!」

崔勝賢將菸捻熄,一樣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說:

「去告訴你弟,我就是要聽他親口說他想嫁給我,不然我絕不先低頭說我要娶他。」

女子嘴裡罵了句「真是倒楣到我了!」後甩門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