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23:55:12K亞

(TG)微小說#16(下)

權志龍繼續跟崔勝賢玩心理測驗:

 

「第十二題,現在有交往對象嗎?選A:是往第十四題,選B:否往第十五題。」

 

「沒、沒有,否。」

 

 

權志龍又從鏡子看了崔勝賢,問:

 

「勝賢哥,你不喜歡我嗎?」

 

崔勝賢耳根有點紅,搔了搔臉支支吾吾的說:

 

「是,是喜、喜歡啊…」

 

 

權志龍滿意的又繼續看回雜誌說:

 

「那就是往第十四題了…接下來…」

 

這時有人開門,是其他成員,工作人員也陸陸續續進來,看來工作應該是結束了,

於是大家整理整理準備收工,大夥到門口正要離開之際崔勝賢叫住了權志龍:

 

「一起去個東西吧?」

 

 

 

兩人並肩走在街上,崔勝賢欲言又止的問權志龍:

 

「那個,志龍,你剛說喜歡的人…是…」

 

「嗯?我不是說是你了嗎?難道我有講成別人嗎?」

 

「呃,沒有,那、剛那個心理測驗還沒測完吧?那是測什麼的呢?」

 

 

權志龍笑開了,

 

「根本沒有心裡測驗這東西啊!」

 

崔勝賢又傻愣住了,一頭霧水的說:

 

「所以是騙我的嗎?」

 

「沒騙,是我想測驗你喜不喜歡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