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6:54:22K

我是犯賤還是太傻

叫你起床要被你兇
擔心颱風天你要出門也要被你兇
打擾到你玩電動也被你兇
現在是怎樣
我是欠你的嗎
需要這樣嗎
昨天還甜蜜蜜的和好
今天就這樣不開心
為什麼變成這樣

沒錯
一直問你是不是真的要來台中買蛋糕
其實是有私心在的
我偷偷希望
你可以也買個蛋糕來找我
你可以找我一起去你家過父親節
老實說
從小到大
我連父親節要怎麼過都不知道
只因為我對我的父親.....

可是這些話
我卻對你說不出口
因為我的倔強
因為我的逞強
因為我想你懂我
可是這些你卻都沒察覺

現在我還真不知道
是我犯賤還是我真的太傻
執意等你有開竅的一天
然後自己在這邊氣得牙牙的
什麼都沒用

還是你也覺得
對我
不需要珍惜了
所以才會
這樣輕而易舉的
同一天不到五小時內
對我發脾氣三次

上一篇:你真的懂我嗎

下一篇:習慣還是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