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0:48:29K

習慣還是義務


原來現在連說句
你想不想我
都變成多餘的
是不是因為時間久了
所以連說句好聽話給我
都比不上你打遊戲魔王的時間

現在是習慣還是義務
我對你而言

明知道這些都是我們要一起克服的
可是為什麼我會這麼辛苦
是我要求太多
還是我對你太好

很多時候
只想跟你撒撒嬌耍耍任性
但在你眼中
卻變成了不懂事無理取鬧的傢伙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

颱風天
我一個人待在小小的房間裡
哪兒也沒去
因為害怕
因為恐懼
有多希望你就像從前那樣
陪在我身邊
多個人讓我有安全感
我希望那個人是你
窗戶砰砰響
聲音大過我的心跳
我不怕被風吹走
也不怕大雨淹進來
只是我太容易受驚了
莫名其妙就會恐慌起來

我需要你
可是
你在哪裡

上一篇:我是犯賤還是太傻

下一篇:重要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