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00:51:45K

重要的日子

你知道那日子對我來說
有多重要吧
你知道我有多期待
我們可以一起去跨越
你應該也知道
我是用怎樣的心情
在等待那日子的到來
緊張害怕擔心卻又感激
因為我知道有你在

我以為這一切的一切
你都會懂
我以為我們這一段感情
不是只有我在硬ㄍ一ㄥ苦撐
我也以為你跟我一樣
期待著那日子

可是為什麼
我感受不到你的心
感受不到你想陪伴我的真心
我一再用我的耐心
退讓忍耐
因為遠距離
因為我開始工作
所以一有休假的時間
我連夜飛奔回到高雄找你
不管有多累
不管時間有多趕
我都無怨無悔
就算回到高雄
只是看著你玩電動打電腦的背影
我也覺得很幸福
但我都已經做到這樣了
還不夠嗎
 
好不容易等到你也回到台中
雖然我在市區你在台中縣
可是比起三小時的車程
這樣的距離短好多
不過心呢
我感覺更遠了
 
努力排假
在這重要的日子
只想要跟你一起過
可是你的不確定
可是你的猶豫不決
讓我所有的事情
都停滯不前
 
我明白你家人的情形
可是為什麼
你連問都還沒問
就直接否決我
甚至先向我道歉
那種感覺是真的很差
我都能擁有排除萬難的決心
可是你呢
說是為了我好
說是不想讓我煩惱
可是你做了什麼
我看不見啊
 
親愛的
我對你
真的
失望
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難過
 
也許真的是我要求太多
也許真的是我不夠滿足
所以呢
呵呵
你一定又會這樣問對吧
我只是在發洩我的不滿而已
你聽聽看看就好
反正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嘛
對吧
 
我期待的心
一再的被你忽略忽視
因為你總有很多的理由
我想
如果今天是
你的好朋友
那你應該就會不顧家人的反對吧
那你也應該就會想好要帶他去哪裡玩吧
 
一直說我想太多亂吃醋
可是如果這些都沒有發生
那麼我又怎麼會這樣覺得
你的朋友比我重要呢
 
我想那日子
應該對你來說
不算什麼對吧
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呵呵

上一篇:習慣還是義務

下一篇:我們都會努力的

傾斜...生命 2009-09-15 01:53:51

離開吧...

夢幻賤狗 2009-08-19 19:03:30

要加油喔~
對自己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