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01:07:10K

我們都會努力的

最近得知駿要去當兵
讓我很不能適應
雖然我們很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只是
聽見你跟我說的時候
當下我還是很錯愕
有一種天要塌下來的感覺
不過我沒勇氣對你說出口

距離你要當兵的時間
越來越近
我的心情也跟著起起伏伏
離開了工作
壓在身上喘不過氣的壓力
解除了
可是日子過的很空洞
明知道這樣下去不行
可是目標擺在眼前
動力卻消失的無影無蹤

今天無意對你提起還剩下幾天
讓你很反彈的對我說
不要提醒你還剩多少時間
其實我是在對自己說
很清楚知道當兵
又不是進去就出不來
卻仍然很難過
因為想到以後的日子
再也無法像現在這樣
想要聽見你的聲音
只要一通電話就解決
以後就真的只剩下我
獨自一個人要去面對
我所害怕的事情
雖然你一直強調
你的心會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要我不要這麼悲觀
要我再堅強一點
其實
我都懂
只是依靠久了
忽然要回到孤單寂寞
很恐懼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清楚明白這都是所謂的過渡期
但是我要怎樣才能跨過呢
你說要我不要一直沉溺在以前的回憶裡
我也很希望自己回到你當初認識我的模樣
只是
為什麼越是想獨立就越是失敗
老是覺得自己在這世界是多餘的
老是覺得自己是如此失敗又沒用

親愛的
我邊哭邊難過的對你說出我的擔憂
你無奈卻又不忍心的安慰我
我笑了
眼淚卻也掉更兇
因為你說
不管我是要去自己開店做生意也好
還是我想要走怎樣的出路都行
只要我是快樂的
其實你只想我能夠更勇敢的去面對一切
只要朝著我心中一直想要的目標前進
那麼你什麼都不要求了

親愛的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也答應你會好好做到
把握住每個在眼前的機會
我們說好會一起努力的
你去當兵接受新的人生新的挑戰
而我則努力找尋自己的人生目標

上一篇:重要的日子

下一篇:開始一個人

傾斜...生命 2009-11-13 01:59:15

沒那麼慘的啦~
一下子就過了~
小別勝新婚!!!

版主回應
希望是這樣囉
畢竟未來的事情很難說啊
呵呵
2009-11-13 22: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