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23:17:34K

開始一個人


11/19駿去當兵了
而我也開始一個人的生活
才發現
原來真的現在變成一個人了
說不孤單不寂寞是騙人的
可是能找的人都找了
回到家
依然是一個人

好像好久不曾過這樣的生活
就算是以前我們分隔兩地
也會想講電話就講電話
能聽見對方的聲音比起不能見面更好
可是現在就只能等你利用時間打給我
說過等待的感覺很不好受
所以我決定
要好好過屬於自己的生活
不想再什麼都以你為主

雖然我清楚知道
這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達到的
而且我也知道
現在的我沒有工作失去動力
可是我想要擺脫那種沒自信的生活
想讓自己更加快樂而不是悲觀
所以得要好好努力
做給自己看

這一年又快要過完了
發生好多事情
不開心難過的事情佔了大部分
但是也有快樂的時候
雖然討厭自己逃避軟弱自卑
不過越是這樣越能夠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開心哈哈大笑
難過奮力大哭
我想朝著這樣簡單的想法前進

未來我在哪裡
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我擔心卻不害怕
而親愛的你也有你自己的人生
我無法左右你
只希望你別忘記
還有我在身邊陪伴你支持你

就算你真的選擇了自願役
我也只能夠認同你的想法
因為我答應過你
會好好照顧自己

上一篇:我們都會努力的

下一篇:遙遠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