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1:18:02K

你真的懂我嗎


你說你七月中就會回台中
結果月中和我一起回台中
之後在我要休假前一天
你又丟下我回高雄
理由是26號你家人就要你搬回家
我的體諒
然後換來的是無止盡的等待

想要你給我個等待期限
卻變成我們互相生氣爭吵
你要幫阿福搬家
時間卻一直都不明確
難道這就是你們做事的態度嗎
什麼事情都不需要計畫
永遠都要讓大家等等等
無止盡的等待
已經讓我失去耐心

為什麼你的朋友需要你
你永遠都在
可是你的女友我呢
是誰說可以一起在台灣呼吸相同空氣
就該感到慶幸
根本都是狗屁
不過是些安慰人的話語

我故作堅強其實是害怕
我表面的倔強你看得出我內在的軟弱嗎
你真的懂我嗎
當你的朋友需要你
當你的女友也需要你啊
連問你何時要回台中
也要被你兇
只不過想要關心
卻變成你的負擔
也許
真的也許我不該回頭的
眼淚模糊我的視線

你所謂的珍惜
在哪裡
我看不見
是我要求太多
還是真的我們已經差不多了
你累
我也好累

未來
我們真的還有所謂的未來嗎







仔細想想
也許我們真的個性不合吧

當你看見這篇給你的文章
你會有什麼想法嗎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因為你什麼都不肯說
現在的我
可以很堅強
就算只是表面的堅強
我也依然可以笑著過日子
因為我開始一點一滴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