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3:32:56K

原來真的這麼痛


7/3
你說因為距離遠
所以對我沒感覺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了
努力維繫我們之間的感情
努力彌補我們之間的縫隙
做了很多也許在你眼裡都是蠢事的事
面對愛情
我一直都是這樣
沒有變
可是為什麼要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

我承認我沒有自信也沒有安全感
很依賴你信任你
也承認是我毀掉你對我的信任
但是我也說過
要我怎麼做才能回到從前
在今天以前
我以為我們只是單純的溝通不良
我一直不願意去相信你已經不愛我了
但今天親耳聽見
才知道
什麼叫痛
也知道什麼叫做殘忍

都已經不愛了
也都已經分手了
為什麼還要持續的關心我
為什麼還要不斷的擔心我
都說了
不會想不開
也不會去做任何傷害人的事情
幹嘛還要繼續對我好

你對我說過最傷人的話是
如果你當初有站在她的立場多為她想
今天就不會發生這樣的結果
今天這句更傷人
因為距離遠了所以對你沒感覺了
為什麼要在我把什麼都給你了之後
你才告訴我這些

心原來真的可以這麼痛
真的可以麻痺到這樣
原來真的一切都回不去了是嗎
連我們最愛的高雄都回不去了是嗎
那裡有我們最美最多的回憶的
我想忘記
真的好想忘記
可是我卻連做夢都夢著

我的心還要承受多少
我不知道
很累真的很累
我愛的好累你知道嗎

也許是我太驕傲的自以為是
以為你曾說過不會丟下我這句話是認真的
原來到頭來我真的還是一個人
沒變過

或許
可能
大概
你曾經真的愛過我
又或者
你真的只是我想像出來的

你說距離遠
應該是我們的心遠
是我們天真的以為對彼此的愛
可以到很遠很久的以後
但只是
高雄到台中的距離就打敗了我們
以為我們有一起在為所謂的未來努力打拼
結果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結果只是我的自作多情
你沒想過要把我當作家人
就算你曾說考慮過要和我結婚
原來事實就是這樣的傷人
希望你比我更有勇氣
希望你說一切有你在
希望你說你會一輩子保護我
希望你說....

眼淚不會停止
就像心痛已經麻痺一樣
難以控制

上一篇:計畫趕不上變化

下一篇:你真的懂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