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02:53:16K

計畫趕不上變化

人往往以為可以掌控所有的事情
但是生命卻在我們措手不及時輕易流逝
看似美好的人生有時候也不見得快樂
我們也許下一秒就在不知道不覺中
停止了呼吸或心跳
人命就是這樣無常
說走就走
沒有防備

親愛的你雖然高雄台中這樣跑
但是我相信你的心一定不曾離開過家
不過
我也很難過
因為我想要給你一點點安慰
卻什麼都做不到
連最簡單的握著你的手在你旁邊靜靜的陪你
都是奢望

好不容易我有了休假
想要去你家附近等你
至少讓你知道我就在離你很近的地方給你力量
可是你卻回答我說
這樣很奇怪
我想你會這樣想
是因為你還沒準備好把我當家人吧
雖然我也知道我們彼此是多麼相愛
但是卻還不到時候對吧
因為對你來說
我還不夠讓你安心與信任對吧
是我太急了
所以讓你以為我想要的企圖
可是我只是單純的想要
離你近一點靠你近一點
這樣就算我無法陪在你身邊
至少你會知道我們都在同一個點上

本來說好18號我們要見面的
因為這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可惜
因為你的阿公突然過世
所以你來找我的機率很低
加上你又要守靈
我想你隔天應該沒有那個體力可以陪我吧

很想跟你說點什麼
卻發現嘴笨的我
只能無聲的回應你的難過
我也很難過
今天我也差點出車禍
只是我選擇什麼都沒說
因為不想你分心來為我擔心
畢竟我還好好的活著
而你阿公已經離開了

很多之前計畫的事情
如今都變成一種渴望
我清楚明白
自己的心態要改
可是
卻還是忍不住感傷
明知道
此時此刻
不能去打擾你
卻還是要當個任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