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2:54:12K

我們之間是習慣還是愛?


以前天天見面
很多事情覺得無所謂
現在一個月頂多只能見一次面
因為我也開始工作了
可是漸漸我發現
自己不像想像中的那樣堅強
是你寵壞了我嗎
習慣身邊有你的味道才能安心入睡
習慣時間到了我們會一起出門吃飯
習慣你玩電動的時候我安靜在旁邊看書
習慣我鬧情緒時有你陪著我就算都不說話
習慣我們的心有靈犀
習慣我們不說話就有的默契
可是這些習慣
為什麼因為距離而開始變得模糊
為什麼因為彼此的忙碌而變得不同

沒見面的時候一直想見面
見面的時候卻什麼話都不說
沒見面的時候我們會不開心
見面的時候卻仍然不開心
我知道我很難捉摸
也知道很多時候都是我想太多
可是大家都說一個巴掌拍不響
如果你的一舉一動沒有影響著我
我也不可能從你身上感覺到什麼
是我們太牽制對方了嗎

我知道你一直用你的方式在愛我
也知道其實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害怕
我擔心
如果有天
走到了盡頭的我們
該用什麼樣的表情說再見

曾經發生的那一些
不管好的不好的
開心不開心的
我全都記得
也因為如此
我更加的沒有安全感
對自己沒自信
也失去對你的信任

現在你會忘記打電話給我
改天你會不會忘記我喜歡吃什麼
現在你會忘記走路時要牽我的手
改天你會不會忘記我在你身後
現在你會忘記我請你幫我做的事情
改天你會不會忘記我一直都很愛你
慢慢的你會不會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曾經
這些事我害怕擔心的事情
你會知道嗎

每天通電話的時間
加起來不到一小時
每次見面的時候
互相凝視彼此的眼神
也不到兩小時
那麼維繫我們之間的會是什麼
是習慣還是愛

上一篇:無奈的嘆息聲

下一篇:計畫趕不上變化

大寶 2009-05-17 17:36:02

你也正在講我的心聲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