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18:10:26K

無奈的嘆息聲


後悔
我後悔了嗎
不知道
以為跟你說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
但是卻讓你心情也不好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卻變成了我們之間的阻礙了嗎

問你是否後悔
你說也許吧
這樣的答案就可以感覺出一二
如果是以前呢
你的答案還會是這樣嗎
說過的保護呢
距離好遠看不見
是你的關係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為什麼我們之間一定非得存在這麼多的為什麼

以前的所謂單純簡單呢
怎麼不見了?
這樣的我們還可以像從前那樣笑得很開心嗎
怎麼回到從前?

我想我也後悔了
後悔真的對你說
這樣的事實
我都快要不能承擔
更何況是沒有關係的你呢
無奈
加上無力
是你的心情
也是我的悲哀
看不見你的保護
天真的以為可以得到什麼安慰
卻只是
一場空

兩個人一樣睡不著的夜晚
沒有話想說
漸漸變的如此空洞
究竟是我們還太過天真
還是因為我們正努力長大
卻還來不及事實的殘忍
夜裡只剩下我發出的嘆息聲
卻找不到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