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10:21:25K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你曾經對我說
要和我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一直都放在心底
就算我曾經離開過
我也都沒有忘記

當初我不顧大家反對
也不顧自己身心傷痕累累
執意要回到你身邊
是對還是不對呢?
天真的以為你還會像以前一樣愛我
甚至給我力量跟勇氣
但是現在問你曾給的承諾還有意義嗎
你卻反過來要我給你時間好好想想

或許就像別人說的
你根本不可能再愛我
只是習慣了我在你身邊的一切
反正現在我也已經失去資格說分手
搞得現在的我連成為你的備胎都不如
真的是自找的
活該

早該明白
當初說的一切都是個屁
我們根本不該再在一起

你說我變得很盧很番
我說女人在感情裡面本來就會很不理智
所以才需要你們男人疼男人寵
你說你都懂
只是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告訴你也講的很明白
我要的不過就是一顆定心丸
跟我說一點關於我們未來的希望
你卻連希望也不肯給我
一直說過去不重要未來還沒到把握當下最重要
甚至跟我說你不想說出做不到的承諾
那我請問你什麼是你做得到的承諾
你卻又反問我我要的承諾到底是什麼
這一切的一切
我早在你連一句安慰的話都不給我的時候
就該清楚明白

這幾天我一直在等你
而你一直在逃避我這問題
說真的
我也累了
對自己感到累了
連自己所愛的人都不能給我一點點的希望
那我又能怎樣呢
反正我就只能等
等你自己想通等你做到你可以給我的承諾
或是等你感覺我們真的已經走不下去了
我們再來談吧

當初在一起的時候
你叫我不要有心事放在心底不說
現在我什麼事情都跟你說了
反而得到這種結果
那我什麼都不要了
我寧願回到當初那個什麼事情都藏在心底的我
就慢慢的一點一滴回到最原本
回到那個充滿笑臉跟快樂的自己

上一篇:給你,我的愛

下一篇:無奈的嘆息聲

Jin 2009-04-16 23:18:23

重要的是要真正的快樂,不然在一起就沒意義了。

版主回應
對啊!
不過真正的快樂也要雙方都達到共識啊
不是嗎:)
2009-04-19 17: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