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4:53:55K

給你,我的愛


昨晚
我們又講了很久的電話
那種把我們內心深處的想法講出來
不管對方能不能接受
至少也讓對方更了解彼此

或許我們之間有許多差異性
或許我們各自有各自不堪回首的過去
或許我們很多時候都不懂對方當下要什麼
但是也因為這樣
不斷磨合的我們
不斷接受考驗的我們
想要永遠在一起的心
不曾改變過

說好會一起走到人生的最後
說好會陪著你走到盡頭
我就真的會努力做到
就算有爭執
就算有吵鬧
就算會鬧到分手
我也不會再把你一個人丟下
再也不會
因為這是我們說好的
不會把彼此丟下

聽著你說著話
我試著想要
讓自己更靠近你更接近你
讓你能夠像之前的我一樣
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自己的過去
就算再怎麼不願意
那都是你的過去
如果沒有了過去
就不會有現在的你
更不可能到達我們所謂的未來
但是當然
你說這是你跟自己的一個結
我也明白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親自去解開它
畢竟那會讓你面對自己的人生道路
少了一個遺憾

說了這麼多
只是想告訴你
你身邊還有我
不論什麼樣的難關
只要我們彼此都在對方心中
就能夠攜手共同去解決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執子之手與子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