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5:47:01K

為什麼


我只是要一個肩膀可以依靠
為什麼我得到的是責罵
我在第一時間告知你實情
為什麼我得到的是咆嘯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難過
為什麼我得到的不是安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為什麼我得不到你的諒解
而還要一直跟你道歉
為什麼我連難過受傷都要直接跟你說
你才會感受到

為什麼從前那種一點就通的感覺不見了
為什麼剛開始的滿心期待到現在只能滿是傷害
為什麼已經穿著你的衣服的我
還是感受不到你的體溫
為什麼距離變遠了
連心也不受控制的先武裝起來了
為什麼這些答案我都無法得到回應
簡訊你也看見了不是嗎
那為什麼我的傷痛你還是不懂
風很大天很涼
穿著你的衣服的我天真的以為
這可以代替不在我身邊的你給我溫暖
可是心的溫暖要怎樣溫暖起來呢
那是衣服也暖和不起來的吧





我看見自己的心
破了好大一個洞
可是想要填補的人去哪裡了
說好會照顧我保護我疼愛我的人
跑哪裡去了
還是你們都一起說好了
要全部丟下我一個人
獨自去扛去療傷

上一篇:是我錯了嗎

下一篇:給你,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