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6:42:21K

是我錯了嗎

 

原來在你眼中的我是這樣子

沒有站在朋友的立場為他著想

那你有沒有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一想

我是妳的女朋友

但是為什麼我卻覺得我連你的朋友都不如

人家都說

愛是當你找到一個懂你且又了解你的人

愛是當你找到一個會幫你想幫你分析事理的人

可是你總是說不了解我在想什麼

不知道我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總是我要明講

總是我要指明

可是感情不該如此的

 

你說我不該就這樣把朋友的事情直接打在網路上

連加個密碼都沒有就放上去

但是我有講明那是誰發生的嗎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

不知道的人我看就算他要怎麼猜也猜不到

你說我這樣做不好

但是如果了解我的人會知道我這樣的用意

我只是不想要看這樣欺負我朋友的人存在

我只是替我的朋友打抱不平

誰不知道我很重朋友重感情

但是為什麼你就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想

除了指責我你還會說什麼

開了頭卻又不說完

話講了卻只說一半

正經一點想問清楚事情

你卻又說不想跟我吵架

 

口口聲聲說愛我叫我老婆

但是你真的有把我當作是你的老婆嗎

你知道嗎

其實你那時候的那句話真的傷到我了

你說如果我多站在朋友的立場想

今天就不會是這樣了

為什麼事情發生後你只是怪我

難道你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是我搞出來的

真的就全都是我的錯

我也是會痛的好不好

我也是會自責難過的好不好

你說過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陪我一起去面對

但是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逼你去做你不想做的事情

 

真的是我錯了吧

現在我連抒發情緒的方式都不行

難道要我真的把自己關在家裡哪裡都不去

非把自己逼瘋你才滿意

這樣遙遠的距離莫非真的敵不過我們的曾經

我已經失去我最好的朋友

難道要我連你都要捨棄嗎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很努力想要去維繫我們之間

可是你呢

上一篇:捉迷藏的遊戲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