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0:35:36K

捉迷藏的遊戲

大家都說兩個人在一起要長久

是必須兩人都互相體諒對方

有心事講出來兩人一起想辦法

剛開始的時候你總是說我愛把心事藏心裡

可是在一起很久之後

變成你老是聽我說而你沉默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雖然你總是說不懂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的距離拉遠了

所以你覺得很多事情不需要讓我知道

還是因為我曾經離開你傷你很深很深

所以你很不安甚至不敢把心裡話跟我說

我也知道那是需要時間

才能填補傷痛

所以我也只能默默的選擇等待

等待你會主動說出你的想法的時候

阿福說過你有什麼想法就要跟我溝通

而不是自己藏起來都不說

 

我想我們現在就是少了溝通吧

我很想當個體諒你的好情人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才能像以前我們常常聊聊自己的想法

或許真的是我比較難搞吧

所以我們才會這樣玩著捉迷藏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