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1:49:08K

就是想回去高雄跟你一起生活


9/16
今天是輔英開學日
你從學校打給我
看著習慣的時間上課下課
背景的鐘聲還有熱鬧的人群
都不斷吸引我的思緒
似乎我還跟你並肩走在校園裡面
我們還小心翼翼的維護我倆的愛情
可是一眨眼
我卻發現自己的人已經離你好遠好遠
可是心卻還停留在我還是輔英人的身上
以為自己明天也要上課也要去學校
繼續走那長長的好漢坡
繼續忍受乖寶寶老闆的叮咚
繼續我的學生生涯
但是
我卻不在你身邊
好遠好遠的距離
明知道這一切都只是暫時的狀況
可是卻讓我有種衝動
想要辭掉現在這份有遠景的薪水
想要回到你的身邊
陪伴你度過你的學生生涯最後一年
但是理性的我知道這是不可能
因為我的家中變故
很多已經不可能像從前那樣
要負擔的責任更多更大
要承受的壓力更深更難
眼淚流個不停
讓我更加不知所措
明知這是我自己該去面對的問題
卻還是任性的要你替我決定

有很多時候其實我是討厭自己的
但是我無法控制我自己
只想要在你懷裡撒嬌
任自己受你不斷的照顧
因為我清楚知道那是我溫暖的避風港


可是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
我好怕再這樣下去
最壞的就是扼殺掉我們的感情
所以我得學著扛起責任
學著不這麼依賴你
學著獨立
學著堅強
學著…


但是
但是我是真的想要回高雄跟你一起生活

上一篇:戀愛白痴

下一篇:捉迷藏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