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9:54:28K

戀愛白痴


昨晚聊天時說到見面的事情
你曾說過有時候你很粗線條要我提醒你
可是我都已經明示暗示的提醒你
只差沒跟你說情人節要見面的事情
而你竟然跟我說接下來沒時間要幫忙家裡打掃
在我聽來這不過是你不想出門的一個藉口吧
如果早點安排好見面的時間
那是不是就不會有這些問題存在
如果當初是我去倒追你
那是不是也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
因為反正都我一直主動就好啊
哪有什麼都是女生開口啊
一次兩次就算了
我真的有點懷疑你是不是沒談過戀愛啊
((非常火大))

前些日子看見某個電視節目
一對情侶受訪
女生說男生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很熱情
但是現在比較起來減退很多
因為男生都會比較先想要老夫老妻
而女生就會比較喜歡驚喜和浪漫
我家老大說
奇怪!天枰座的人應該是很浪漫的啊
我哪裡知道啊搞不好我遇到的就是不會
我問老大說你喜歡驚喜嗎
老大回答很妙
是人都喜歡驚喜啊你不喜歡嗎
是啊我也喜歡驚喜啊
想想以前最愛做的一件事情
就是讓跟自己很好的朋友哭
讓她感動到哭喜極而泣
大概是因為沒人會讓我有這樣的心情吧

你不浪漫,算了
不給我驚喜,無所謂
反正這些我也可以自己給自己
反正我天生就是和這些勾不上邊啊
有誰會相信以前那麼中性的人
現在竟然會像小女生一樣吃醋
有誰會相信以前那麼男生裝扮的人
現在竟然會大大改變
沒關係
無所謂就無所謂到底啊
沒什麼難的嘛
以前可以怎麼現在不可以

順到一提
反正我本來就討厭情人節了
剛好省事多了
煩惱都不用煩惱
我猜也許等到那天我會幫忙整理家裡忙到爆吧
苦瓜寮 2007-12-10 05:22:23

你不是白癡
戀愛本來就是學習愛人不是被愛
是我們對戀愛下了太多的應該
他應該如何如何
其實愛就是一個學習如何關心別人照顧別人的的過程
感謝他激發你學習照顧別人的心
很少人可以激發你這種心意吧
遇見了就好好去愛人
不是等著被愛
你懂嗎?
祝你的戀愛如倒吃甘蔗愈來愈甜

tin 2007-03-07 23:28:39

為什麼不能相信你的改變?
我覺得人總是會改變的阿
只是不要太嘴硬說不會吃醋
沒有一個女生是不會吃醋的

giraffe 2007-02-19 16:07:0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知道我的笑點嗎??
你在吃醋耍任性耶!!!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