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9:52:56K

說中了事實


不到24小時我們又陷入另一種不愉快
我知道我所說的話很沉重
可是如果你連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你將來要幹嘛都不知道
那麼我也不知道我把自己的未來一起交給你
安不安全
雖然我也還是很茫然可是我有個方向有些想法
而我問你時你卻只能回答我不知道
老實說有時候你讓我覺得你很難捉摸
而你一點也不了解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真正需要的又是什麼
不要每次都回答我說你知道的嘛
我又不是你怎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
怎麼會了解你的想法
你都不說清楚讓我真的很難去知道你到底要怎樣
每次都好像無所謂的樣子
害我都覺得好像只有我在在意一些小事
每次都會跟我道歉
可是如果你道歉完之後沒有任何的改變
那麼我寧可希望你都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有所期待
期待每次同樣事情發生的時候會有另一種結果的可能
到頭來又是一場空
如此反覆

你跟我說
對不起我不是個合格的男朋友
有時候我也會很不了解自己
對某些事情粗線條
可是又會很敏感的發現你心情不好
或許是因為我們認識的不久
對彼此了解的不多
當朋友的時間不長
所以我才會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需要的又是什麼

唉…也許你說對了一個事實
我在抱怨你不了解我的同時
我也對你所知的不多
我老要求公平性
但原來自私的是我

上一篇:結果又沒事了...

下一篇:戀愛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