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9:51:42K

結果又沒事了...


後來你還是傳了簡訊跟我說了好多對不起
我也知道我不是真的想要這樣的結果
邊哭邊打電話給你
我罵你說你幹嘛要跟我說那麼多對不起
還罵你說你剛剛我說要冷靜一下你也說要尊重我
我根本已經不知道自己是在罵你還是在說給自己聽
你面對我哭總是沒辦法
你說其實你剛剛還沒把話說完,因為說不下去
你說會尊重我的決定沒錯可是不代表不會挽留
你不說還好一說我又哭的更嚴重

每次都是這樣結束我們的不愉快
我只是希望你能給我你重視我的感覺
我不是無法滿足的
一點點小小的感動我就可以滿足半天
重點在於心意的問題啊

也許我真的是太急了吧

上一篇:在意的是你的心意

下一篇:說中了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