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9:50:34K

在意的是你的心意


我的生日過12點的那時候
你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然後什麼都沒有了
雖然我知道我們沒有辦法見面
我也說過我不會在意
可是你知道我連生日快樂歌都是自己對自己唱的嗎
我在意的不是有沒有禮物
我在意的是你的心意和態度
你讓我感受不到你的誠意
我漸漸有心冷的感受
開始明白我還是該獨立一點不要依賴你
講起電話我不再像以往一樣
而是像朋友那樣正經八百
你問我怎麼了
我也始終只回答你沒有.沒事.你想太多
我鐵了心不想管你話裡的嘆息
早早11點多就說累了要去睡覺
你說我今天怎麼那麼早不是只有擦地板嗎
還問我今天生日快不快樂
我回答說怎麼不快樂把地板擦的很乾淨啊
完全就是不想跟你說實話

但是其實我不是想睡覺
而是不想跟你說話
因為怕再一直講下去我又會什麼不滿都說出來
講完晚安趕快掛掉電話
躺在床上
我翻來翻去就是無法入睡
眼淚就這樣無法控制的一直掉落
不是我小氣也不是我小心眼
只是你不懂我在乎的是什麼
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老大說其實霧峰離市區並不遠
其實我自己也清楚
距離的遠不是真正的遠
心的遠才是真正的遠
你讓我感覺好像只有我會這樣在意這些小事
好像只有我對我們的感情認真
而你總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是不是我太過於投入這段感情
你說你對我沒有熱戀的感覺
熱戀的感覺是什麼我又不知道
之前唯一的那段感情不明不白最後失敗的結束
還有好幾次的單戀失敗
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戀愛
連小小讓我感受到你的心意都沒有
我根本開始懷疑我是不是你的女朋友
說好不跟他人作比較
可是感覺會騙的了人嗎
我完全跳脫不了情緒的控制
眼淚擦了又流流了又擦
哭到累了不想再去想了

你傳簡訊來說我好想你
我回傳喔
之後你打電話來
像平常那樣什麼事情也沒有的和我說話
但是我的態度就是怎樣也熱不起來
你問我什麼我都回答你
唯讀就是你講到覺得我怪怪的時候
我仍然矢口否認
講到不想講又掛了電話
你又傳訊息來說希望只是你的錯覺
我回傳跟你說
我覺得我應該不要太依賴你
要學著獨立一點堅強一點
而且現在這樣講話簡單明瞭沒什麼不好
況且我本來就是這樣個性的人


我後來跟你說我自己對自己唱生日快樂歌那件事
你又打來跟我說對不起
我真的開始討厭你每次講對不起
因為講完對不起之後你就好像以為事情解決了
然後類似的事情再發生
我又哭你又講對不起
事件就一次又一次重演
結果一點改變也沒有
我說那是不是我們以後直接把那些節日跳過
可以在節日的那天直接都不要聯絡
這樣就不會像現在這樣麻煩
之前聖誕節就這樣了
還是乾脆我們在開學之前都不要聯絡好了
我覺得我們似乎該好好冷靜一下
看我們是不是真的還要再走下去

我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在一起還不到三個月就這樣
我說過我很難搞而且我很沒安全感
但是你總是聽過就忘了
我很懷疑是不是我越來越不滿足了
所以我們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真的又聽見你講對不起時
我無法接受
因為都已經感覺到心冷了
怎樣能夠原諒
所以我對你說不需要你不需要跟我說對不起
你跟我說對不起我也不會接受
我是真的沒辦法接受啊
連我說那乾脆不要聯絡的話
你也說會尊重我的決定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辦了

你的態度讓我感到心冷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講再多也都沒有用不是嗎
我覺得我已經說夠多了
自己像個傻子一樣
而結果只是我哭的像什麼一樣
那不如就這樣吧
掛掉電話的那一刻
我把心也順便封起來
告訴自己我受夠了

上一篇:好個順其自然

下一篇:結果又沒事了...

tin 2007-03-07 23:40:02

我不是故意的啦
今年真的被操掛了
你來找我我會好好補償你的
你也知道我已經把禮物準備好很久了
就等你來拿吧^^

維尼 2007-02-13 03:59:10

希望沒有幫倒忙
因為我跟&quot學姊&quot其實都很想幫妳們兩個

在妳生日前
&quot學姊&quot還叫我提醒他 要記得跟妳說生日快樂 簡訊或電話都可以 就是要記得妳的生日
沒想到真的就只有生日快樂四個字

他不知道妳再想什麼 妳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互相隱藏各自的心事 誰也不講{就當作是自己的秘密好了} 只要其中ㄧ個覺得對方無法對自己坦白 我想很難維持吧
{當我雞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