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1:46:19K

好個順其自然


1/23你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你說你媽問你電話費的事情
還問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你說你過了很久才回答她沒有

我可以依然笑著跟你繼續說話
可是我知道我很難過
因為對我來說
家人是跟我們最親的人
為什麼這種事情沒辦法對家人說
雖然你也解釋說因為你媽會問東問西的
可是難道我有多麼不能見人嗎
好像我們是地下戀情似的
幹嘛要這樣
不是正大光明的交往嗎
為什麼連最親近的家人都不能說
那麼還要跟誰說咧
我不是很不可理諭的人
但不要讓我覺得自己像是情婦或是什麼無法見人那樣
我們是同校又同系
可以不讓同學朋友知道
但是現在這樣讓我不知道自己該擺在哪裡
我是你的誰
什麼也不是嗎

後來我對你說
你可不可以以後別跟我說那些你沒承認我們在一起的事情
因為我不知道如果你連最親的家人都不能說
那你還可以對誰說
聽你說那些我會難過
我難過你又會心情不好
那又何必呢
所以答應我以後不要跟我說

我一直以為我們的關係不公開無所謂
但是後來我發現
原來我一直期望你比我更勇敢
可以勇敢的幫我擋住那些流言蜚語
但為什麼我覺得你比我還害怕
可是這些我從沒有跟你說
因為我覺得不要左右你
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跟看法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這樣承受這些多久
那樣的擔心害怕
我真的不知道我哪一天會直接落跑

這已經是第幾次我們因為這樣的問題不開心
你總是在最後會安慰我說好好好
但是我一直都知道你那是敷衍我
我想
也許是我不夠好吧
不夠讓你有勇氣去承認我們的關係
那也好
大家都說順其自然
我想也許哪一天我們是真的順其自然的分開了吧

上一篇:終於說了...

下一篇:在意的是你的心意

維尼 2007-02-06 03:48:19

還沒想到辦法吧..
放心啦~他OK的
只是很皮而已

版主回應
很皮??
哈哈!!
隨便吧!!唉˙˙˙我能說什麼嗎??
2007-02-06 13: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