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1:50:41ika

smart & smart max

因為知道有"藍色青春"的型男--
大柴裕介出場,
所以近期迷上了看smart max(<=中文版吧,日文版我又看不懂…)
...那是一本男性服裝雜誌...
哎...還是男裝較好看呢~~
雖然我穿我穿起來會不好看,
但能看到喜歡的東西已令我很興奮不已.

儘管有些model很叫我反感,
不過看到REI的時候又確實很高興...
...怎麼說呢...
很man啊~~
留鬍子的人真的很有型呢...
(註: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留鬍子的...這一點很重要...)
還有KEE(涉川清彥)--
這位也有在"藍色青春"裡登場的傢伙,
實在超級有趣.
他和大柴裕介...
還有ROTAR的成員(!?)在smart和smart max都有定期的專欄呀!
(順帶一提,"藍色青春"這部電影很不錯呢~...雖然有點暴力...但有機會的話也請看看!!)

說到smart,
就是跟smart max同一出版社--
寶島社期下的另一本男性服裝雜誌,
格式可說是跟smart max一樣吧!
今期的smart可真是不得了呢!!
用甲本ヒロト作封面啊!!!
我當然買了吧~~
聽聞下一期的smart max也有他,
而且好像是也是封面人物呢~~
好棒啊~~~~

smart & smart max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