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1:35:08幻瀧

Scream--審判之夜【7】Chapter—U laboratory Core Ge(on)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朔》……還有,我只是幫原作者貼上來…接著…開始看吧!↓(搔了搔頭)
———————————————————————————————
暗夜中,將會Umpire背負著"罪"之人,在月之寧靜下,回響著Scream之音,詭異的感覺之間,聽到冥界怨恨之Melody...
≡≡≡≡≡≡≡≡≡≡≡≡≡≡≡≡≡≡≡≡≡≡≡≡≡≡≡≡≡≡≡≡≡≡≡≡≡
現況,此小隊之每個人皆遇到對手,正在努力抵擋攻擊,不過…實力各是差了一截…
〝呃…他的實力遠遠超過我…該怎麼應付才好?〞橒虞心中暗想。
〝怎麼?小弟弟阿,沒力了麼!?再多陪我玩一會兒也沒關係吧?〞雙子星更是以言語攻擊。
〝………………!〞橒虞聽完他的話後,隨之打了個冷戰。
〝好啦!遊戲要開始了!〞
〝………你試試看!看看最後鹿死誰手!〞橒虞像是找到了法子對付這難纏的角色。
遊戲沒開始多久,橒虞馬上在雙子星的腳下設下了毒性散發,等到雙子星中毒後,送他一個毒性感染…
〝嗚……………這是甚麼回事?我好痛苦哇!毒?是毒!!〞雙子星發現時算是遲了。
〝雙子星…遊戲結束,你的身體很快會被毒貫穿,接著就等著血管爆裂而死吧……〞橒虞冷笑。
〝呃…還沒呀!遊戲還沒結束呀!〞雙子星挺著已經快要被毒貫穿的虛弱身體起身。
〝是麼?你想快點死哇?這倒也不賴…賞你個音速投擲吧!〞
再八次的快速連擊下,又有著被毒性貫穿的威脅下…任誰也擋不了,也沒過幾秒,橒虞開始給他血管爆裂的倒數計時……接著…時間一到雙子星就全身爆出血漿而死。
〝呀哈!沒想到區區小法師把我搞成這副慘狀?我真是快頭昏了!〞冷煜歲歲念之時,法師又賞了個雷擊術加上闇靈召喚。
〝嗚…………痛啊!真你他媽的,來硬的啊?你奶奶的哩……〞冷煜邊罵又邊逃跑著。
〝我沒有媽媽呀!我沒有奶奶呀!大哥哥,你頭腦壞掉了麼??我讓你清醒吧!〞法師邪笑。
〝好機會…哼,真是我祖宗十八代的保佑,這麼神?讓我遇到法師,可以抄襲啦!〞冷煜暗想著抄襲法師哪招好,邊問候他的〝祖宗十八代〞。
〝雷擊術!!闇靈召喚!!〞法師念著他的咒語。
當雷和靈打過來之時,冷煜避開了。
〝去死吧!〞說完隨手拿了短劍向法師射過去,不過冷煜早抄襲了他的得意技能—雷擊術。
〝啊?暗之障璧!!〞雖說擋掉了冷煜的短劍,不過,他沒料到一點。
其實冷煜射短劍時就在詠唱了,所以只要法師放暗璧後就發動了。
〝哼,擋的了短劍…就擋不了法術了吧?雷擊術!!〞冷煜得意一笑。
在一陣的慘叫下,打敗了法師。
〝啊!這弓箭手真不是普通的強呀~〞維爾被他打的要死不死的。
〝喂!惡魔,來呀!〞維爾把他引進了角落。
〝不怕死的傢伙…二連矢!!〞
〝呀呀呀,二連「屎」啊?請你有衛生一點好麼??〞維爾激怒著他,等他乖乖進去角落。
果真!不出所料,被逼了進去啦~~
〝哼!!〞維爾冷笑了一會兒。
〝你…笑什麼?〞
〝你最引以為傲的弓箭,很快就要毀了………火‧煙‧瓶‧投‧擲!!〞維爾投出了十來罐火煙瓶。
當然,火煙瓶投擲的附加效果就是一定機率毀掉敵人武器!不料,被投了十來罐果真把武器用壞了!
喀鏘…………物品碎裂的聲音一陣陣傳來。
〝什…什麼?我的弓箭!!〞現在他才了解他早已經被人牽著鼻子走了!
〝接下來,我的氣泡蟲們出來吧!氣泡蟲召喚!!〞同樣的,召喚出十來隻。
〝什麼!〞
〝去跟氣泡蟲玩爆爆樂吧!手推車攻擊!!〞維爾將被他的手推車攻擊惹火的眾氣泡蟲們擠到了弓箭手的身邊,氣泡蟲們的怒氣未消,所以使用了自爆,將弓箭手炸的粉碎……
〝呼…不知道各位怎麼了……〞
〝唉呀!我的背好痛………〞愛依楚楚可憐的。
〝………〞十字刺客是無言至極。
〝喂喂!過來…幫我這邊摸一摸,那裡好痛…………〞愛依使出來絕技「色‧誘」
當然,男生的本性,十字刺客上前摸了摸,臉部表情是上天般快樂。
〝機會來了!〞愛依暗想,並偷偷使用了致命塗毒。
此時,愛依趁著十字刺客還在享受著她的身軀時(?),對他最近距離使用了多次心靈震波加上猛爆擊的攻勢。
〝嗚!我太大意了……………〞十字刺客還在後悔小看她時,已經倒下了。
〝呼…以為沒命了,妹妹走吧!〞邊說邊穿上了她的衣衫。
〝嗯!!〞愛薇高興的跑到愛依身旁。

等大家打完後的不久,橒虞蹦出來一封信,內容寫著:在地圖中間見面吧!!
接著各自走到地圖中間。
〝好了,各位…準備好了吧?〞
〝嗯!〞同時說出。
〝走罷!〞
說完就朝向了三樓。
———————————————————————————————————
Scream--審判之夜【7】Chapter—U laboratory Core Ge(on)完
呼…原作者文章終於叫我貼上來了,不過我是有將內容一些詞修改一下,這樣文筆應該會顯的比較好!!希望各位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