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0:56:59幻瀧

翡翠仙境—序章

在那優雅寧靜的森林裡,有著一大群森林的好朋友。
是小動物!這個安寧有如仙境的地方,將要毀滅………
─────────────────────────────────────
「啾啾啾啾啾」鳥兒高唱。
這個仙境永遠是這麼的安寧,不過在某天,卻被破壞了。

「好,現在就動手造我想要的休閒旅館!動工!」
「是!」
沒過多久,一個人開了挖土機進森林,準備開發旅館。
這時鳥兒們好像在高空中察覺到有人侵入,且趕緊通知。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一聽到鳥兒發出的警鈴,所有動物進入警戒狀態!
首先挖土機已進入警戒區域,獅子站在最前方準備攻擊。也長嚎一聲「吼~~~~~!」表示進者死,退者活。
不過這對人類產生不了作用……挖土機還是進來了,獅子也撲到挖土機上抓了幾下。但是被甩下來了!牠們的對手不只這樣,挖土機的後面還有個人。
過了一下子,一轉眼所有動物都開始往挖土機直撲。此時此刻,後面的人站了起來,拿起機關搶…把所有撲上來的動物掃射死,清澈的湖泊就這樣變成血紅之池了,這森林也不再翠綠,已經是染血的戰場了。雖還是有幾隻倖存者…分別是貍貓、狐狸、小鳥、獅子、兔子。不過牠們知道敵不過人類,就先跑走了。

牠們跑了一會,到安全的地方後,牠們開始討論怎麼趕走人類,恢復牠們的仙境。
結果出爐,決定先去修練成貍貓精、狐狸精、鳥精、獅精、兔精!
─────────────────────────────────────
翡翠仙境—序章 完
小剎放送…下一章的簡介↓(其中一段)

「喂!博士~~~很痛啦!!!」伊瑟動來動去的,一點也沒意願想要裝什麼生化爪的。
「嘿嘿嘿…想要對抗人類就別吵…我的發明,有試驗者了,咯咯咯!」邪惡的笑聲。
過了好幾分鐘的變態裝置過程,把伊瑟搞的快要死了一樣……
「呃…博士,在我…昏倒前…要跟你說一件事…等我…報仇完…我會回來把你好好折磨到你死的……!」伊瑟昏前,冷瞪了博士一眼,還附加超級恐怖的邪惡冷笑法。
「呃,不知道感激的…小毛頭貍貓,不過……不要對我用那種笑法!!我的媽呀,變態!!」博士喃喃自語著伊瑟很………變態。

就這一段了,好不好笑我不知道……對了,介紹主角一下→洛伊瑟.瓦德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