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09:50:50幻瀧

翡翠仙境-Chapter【1】High-tech weapon-bio-chemical claw

翡翠仙境-Chapter【1】High-tech weapon-bio-chemical claw
───────────────────────────────────────
雖說決定修練成人,不過這可不是件小事,從動物修練成人要多久的歲月,當然!牠們也知道這個方法可能會失敗…但是牠們願意賭一睹。

經過了數多年,還是沒有一隻動物修練成功!直到過了300年,貍貓修練成功了!牠自己也不敢相信自己能修練成功,簡直是太荒謬了。接著牠就走到了城市,他看到的…並不是車子也不是馬路,他看到的是…小型飛船(一顆小橢圓形的那種,大小跟車子差不多大),和在天空的飛行道路。
忽然之間,牠好像看到許多女人以異樣的眼光直視牠且絕不移開,牠正想著她們幹麻盯著牠時,盯的人其中,有一位女孩開口了。「好帥喔……剛好還是我喜歡的型耶。」眼睛正冒著愛心緊盯不放…貍貓終於開口了。「妳們幹麻盯著我看?我臉上有黏到什麼嗎?」不理解的問。剛剛那位開口的女孩回答「你太帥了啊!我喜歡,不信我給你鏡子。」女孩把鏡子遞給貍貓,貍貓照了照,看到差點吐血…「不會吧,我竟然修練成帥哥…我的天。」貍貓暗想,接著就跟她們說「也沒很帥啊!妳們太誇張了」用一副帥哥笑容功就把女人們都迷到昏倒…「趁這個時候快走…」

貍貓接著就糊裡糊塗走進一間怪屋子裡,不過在踏進去之前,屋子裡的人開口了「貍貓!進來吧…我知道你現在想做什麼,報仇對吧…」一個年輕男子的聲音傳過來,狸貓走了進去……看到了一個坐在實驗間裡頭的博士。「你過來!」說完便轉過身……不過,竟然是個年輕又有點帥的博士……「呿…還是我比較帥嘛!」貍貓暗想。過了一陣子,博士終於開口了「你好!我叫做伊勒斯.瓦德爾,你呢!?」博士親切的問…「我…沒有名字…」小聲的說…「那我幫你取一個,叫做…洛伊瑟.瓦德爾,姓就用我的吧!」說完後伊瑟微微的點點頭。
「咳咳,我都幫你取名字還收留你,你又想要力量,那就…當我生化爪的試驗品好了!!」意志堅定…「很痛嗎?」一臉疑惑「是很痛………」………………無言30秒。「我不要裝!我絕對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伊瑟努力的反抗,不過還是被博士抓進去安裝室了。

剛裝置不久,能清楚聽到伊瑟的悲鳴。
「喂!博士~~~很痛啦!!!」伊瑟動來動去的,一點也沒意願想要裝什麼生化爪的。
「嘿嘿嘿…想要對抗人類就別吵…我的發明,有試驗者了,咯咯咯!」邪惡的笑聲。
過了好幾分鐘的變態裝置過程,把伊瑟搞的快要死了一樣……
「呃…博士,在我…昏倒前…要跟你說一件事…等我…報仇完…我會回來把你好好折磨到你死的……!」伊瑟昏前,冷瞪了博士一眼,還附加超級恐怖的邪惡冷笑法。
「呃,不知道感激的…小毛頭貍貓,不過……不要對我用那種笑法!!我的媽呀,變態!!」博士喃喃自語著伊瑟很………變態。

就這樣痛了一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所以伊瑟就出去找根大樹…接著把生化爪轉成戰鬥型態,刷!樹已經解體了……
「還不錯嘛…那就只好忍氣吞聲了……」心情非常好又非常Orz
「先睡好了…雖然睡不著啦!不過還是閉目養神比較好。」
─────────────────────────────────────
翡翠仙境—第1章 完(這次沒有放送= =)

上一篇:翡翠仙境—序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