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1:16:20混合體 ♫

倒楣爆了














      今天
      店長跟我說
      他要出國耶
      原以為可以不用上班


      屁 我還要替店長
      煮我們要賣的東西
      而店長就傳授他的秘笈給我(大笑)


      出國期間
      老蔡(←他是大老闆)有時會來幫忙
      店長是這麼跟我說的

      哀哀哀哀
      原以為可以免上班(大嘆)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很好看喔(←大大拇指)
      害我邊看書邊傻笑
      店長別把我當是傻子阿(大叫)

---




      話說
      下班時
      我跟別人發生了小擦撞

      我真的不懂
      要轉彎都不打方向燈的嗎


      我和對方都沒事
      但老哥的小逋逋
      前頭又多了一道傷痕

      哀 可憐的小逋逋



      當然我被老太婆唸了一頓
      幸虧老哥不知道否則
      我的耳朵又要受害了







      完畢。






上一篇:增今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