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1:46:29混合體 ♫

增今天












      昨天休假
      今天上班



      OMG
      今天差點睡過頭(驚)
      我只知道我是嚇醒的



      哀哀哀哀哀
      我這個愛睡鬼(趴)




      哈哈哈哈哈
      跟店長在創造
      迪士尼世界(←什麼鬼阿│││)



      玩偶很多隻
      每隻都有名字
      而且位置也要對



      我跟店長很認真的搞這個玩意(←就是PIC)

      當我放第一隻玩偶
      店長問我:妳怎們知道它放哪裡?
      而我就說:因為標示卡裡有它的名字阿!
        店長:咦~真的耶!
         我:‧‧‧‧
      (我心想店長你怎麼讀到研究所的阿 *笑)


      而大老闆來
      看到這玩意兒
      他的音整個高了八度(大笑)

      大老闆:這是什麼東西啊?!
       店長:*&@#$%#@&*%

      之後就他們的MAN TALK囉

---



      今天太陽很大
      我穿的很厚(嘆)


      所以一整天我都很熱(汗顏= =)



      黑框男的皮膚怎麼這麼好阿(大叫)
      他是無聊時的最佳消遣
      有他上班不無聊(大笑)



      你們探班不說的嗎?
      突然跑來店裡嚇死我了= =
      也因為你們今天上班很嗨(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修長阿(大笑)
     其實是個假象



     整個就很LoCAl
     反折褲+夾腳拖


     突然很喜歡夾腳拖(←很舒服XD)








上一篇:補昨天(大笑)

下一篇:倒楣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