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1:11:44混合體 ♫

補昨天(大笑)














     昨天昨天
     我們四人組終於團聚啦(大笑)




     我們先前往了大遠百
     看了看電影的時刻
     原本要看鼠來寶
     但卻是下午場的(←時間來不及阿= =)
     所以看了國家寶藏2
     整個還蠻讚的

---



     哈哈哈哈哈
     PIC中的四樣贈品阿
     我只能說那個售票員很好(←大拇指)
     男生給撲克牌女生給老鼠
     而且四個都有 剛剛好
     之後看了票發現贈品是二選一(←售票員你真好阿XD)

---




     看完電影
     我們前往A+1購物



     為什麼消炎化妝水漲價了(嘆)
     蜜妮的卸妝油很好用 我很愛:]
     我們四個人買的東西
     發票有兩張(←有沒有這麼厲害阿 *大笑)

     A+1應該很喜歡我們
     因為幫他們增加營業額XDDD

---



     之後去了光南
     許阿芃要買替芯
     他說很便宜 所以買了很多


     而我嘛其實
     很想買遊戲光碟的說
     但為了荷包著想 放棄XD

---



     話說
     提到哆啦A夢
     我就失去理智了
     買了一個皮夾

     但哆啦A夢的東西
     怎麼會這麼難找
     我想要吊飾阿(←在哪裡在哪裡)

---





     有看到我們嗎?
     看來是沒有看到XDDD





     或許我們會變
     但在一起的溫度不能變喔
     我們還要用笑聲闖蕩世界



     四個人就這樣下去吧(笑)









上一篇:歐歐歐歐歐

下一篇:增今天

女人 2008-01-21 12:28:31

黃魚丸+古阿姆+小豬+吳小孩 = 四個人
ya!

版主回應
沒錯沒錯
不能減少喔(笑)
2008-01-21 19: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