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9:46:23混合體 ♫

歐歐歐歐歐













      哈哈哈哈哈
      寒假了耶
      真不可思議(?!)
---




      只是
      我不想放假耶
      不知道 就是不想(←我怎麼了 *嘆)
---




      今天上班
      大老闆來店裡
      我覺得他長的很有個性(大笑)
      跟大老闆的爸完全不同調



      還有臭老大
      你玩什麼抹布阿
      都快三十了還那麼幼稚(大嘆)
---




      上班之後
      似乎都會很珍惜放假的日子



      每每回顧那些網誌
      都讓人心痛心碎
      而我也必須接受
      不真實卻存在的事實
      我很矛盾吧













上一篇:喔嗨喲

下一篇:補昨天(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