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10:49:44風佬 權一先生

寂寞的花香

下了班偶爾在回家的路上
會在擁賭的人群聞到寂寞的花香
我怎麼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究竟是怎麼了 只不過是即將渙散的花香

我承認有時睡前是會憑對妳的記憶回想
反正只是一般的情誼的假想
或許有一天身為女人家的妳也是會變成別人的幸福新娘
我幹麻一直重複的珍藏 掛牽在心上

寂寞的花香 跟我一樣逞強
把一個人寫進故事裡是因為寂寞的花香
不管她有多難忘
至少記憶中有幾處是值得我回想

時常對妳說那家飲料店又推出了新產品
也許我會先去偷偷品嚐

寂寞的花香 跟我一樣逞強
把一個人寫進故事裡是因為寂寞的花香
我怎麼又開始胡思亂想
我究竟是怎麼了 只剩coco花香在房間渙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