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21:20:19風佬 權一先生

紀錄什麼

深夜夙夜未寐的不只我
還有夜景星空和城市燈火
拍照留戀我也忘了是在紀錄什麼

我所擁有的空蕩
是自由靈魂被現實枷鎖突破
如果我能再更加用功兩分鐘
或許得到的結果
讓精采不再是單點突破人生

我以為命運回來了
所以上蒼才會特別憐憫我
原來只是我的沉默
逼迫記憶強行倒帶讓時間之於妳不再轉動
可怕的想念是元兇
拖誇我意識讓我以為時間都真的暫停了

有些話沒來的及說出口
真的最後只能讓時間磨平
是不是我真話沒脫口
所以印象迴廊才失守
為什麼卻是故來的妳讓現在的我那麼痛
是不是我真話沒脫口
讓親手寫上而登峰造極的我承受那萬般的痛

或許是我堅持著什麼
所以只有我有這個資格獨享上蒼給我衝動的懲罰

上一篇:寂寞的花香

下一篇:下一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