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22:02:23風佬 權一先生

下一個男人

我轉身試著閉眼不再想妳了
我怎麼了 說好軍旅之後要成長要堅強的
眼淚滑落在臉邊
靜靜的這是我最後一次對妳埋愛的描寫

謝謝妳替我起個名
我會帶著這個身分和夢想往前行進著
或許在某個世紀候
我會成名妳會嫁人
那時純真的我們
回憶了往事我們都笑了

心最深處依舊牽掛著
只是我沒在對其他人說出口

有時刻意迴避有關於妳的問題
我不去想像 想像會使人疼痛
那種疼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或許屬於妳的夙願
我始終沒對妳說出口


下一個男人或許妳能追求到妳要的完美
我已經不能在駐進妳的世界
曾經被妳說95分的男人 在現在的世界
或許他早就成為別人的無暇完美

或許別人不懂妳的罪
但是我曾經親手伏筆過妳的美
親親的美是結果 假如還有以後
或許在某個世紀候
我會成名妳會嫁人
那時純真的我們
回憶了往事我們都笑了


下一個男人或許妳能追求到妳要的完美
我已經不能在駐進妳的世界
曾經被妳說95分的男人 在現在的世界
或許他早就成為別人的無暇完美

上一篇:紀錄什麼

下一篇:我不敢解讀她的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