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5:28:19風佬 權一先生

我不敢解讀她的善良

我不知不覺怎麼又想起遺憾的從前
楓葉緩緩的飄落聽起來盡是孤單
關於妳的事情我才不管別人怎麼看
所以這次我刻意迴避不聞不問
也許空白一點 我坦承或許會好過一點

在衣櫃塵螨滿佈的照片
是很久沒有拿起來珍藏
回憶如昨那日所談的夢想
如今已在我的世界發揚
在妳的世界分開旅行

渴唯在我內心黑暗中遊蕩
她試圖用纖細的手撫摸我的眷起時光
那畫面是殤也是傷
我不敢解讀她的善良
怎麼會悄悄的讓她已經在我身旁

渴唯在我內心黑暗中遊蕩
她試圖用纖細的手撫摸我的眷起時光
那畫面是殤也是傷
我不敢解讀她的善良
怎麼會悄悄的讓她已經在我身旁

上一篇:下一個男人

下一篇:如果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