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8:25:36風佬 權一先生

如果我沒


如果數百個日子前我沒遇見妳那就好說了
如果我沒特別去描寫妳那一切就好了
如果我不懂設計那一切就好說了
如果我沒愛上妳那就好了
眷起時光的每個光陰深深地安靜在枕邊

就因為我不停的復刻描寫
如今它被人傳訟的是已有生命的價值家徽
怎麼會都已經捱過了兩年
我還不停的想念
我自己就快被要瑩寂渴唯

閉上眼轉身我沒理由再次向用命運妥協
儘管一些人始終不解我的所為
我更不需要用雙倍的時間去替自己辯解
男人我在妳面前不能累不能淚
這是最後我送妳這些日子走來的恩惠

就這麼苦過了兩年
妳還是記得我是誰
很多諸事如此就坦白在我眼前
我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其實是妳刻意假裝不見
我還要說些什麼呢

這些日子謝謝記憶中妳的甜美
這般回憶讓我依舊清楚記得妳是誰
如果有一天我被瑩寂渴唯
或許我真的會變向拔根忘了妳是我最愛的人

我不會在他人面前說我為了妳變得多狼狽
只是生活無味人生會有點頹廢
但我還是會在妳面前偽裝尊嚴
這回命運的籤真的只讓我們遇見
請不要鐵口直斷說我們沒有緣分

上一篇:我不敢解讀她的善良

下一篇:第三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