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0:15:15風佬 權一先生

如果我再幫妳寫一首歌

時光經過了一年了
我努力以妳為目標努力衝刺著
時間之於妳記憶也不在前進了
一次又一次的記憶倒帶
要我怎麼把眼淚停歇呢

無盡無邊的窘境只能任長輩說一場習俗一場夢
當時的那一年妳說我們究竟怎麼了
有妳陪伴因該是很快樂
那場分手拘戲我真的措手不及
怎麼那剎間妳我成回憶

如果我再幫妳寫一首歌
妳會怎麼看待這回的自己
告訴了妳我想擁抱妳
是所謂的幾絲情番牽繫著羈絆命運
還是一段眷起時光是懷舊的夢中鏡

如果我再幫妳寫一首歌
試著再次將我寫入這場情局
蹣跚心腸牽掛著妳
妳說要去山上看夜晚的城市風景
那裡曾有幽冥妳怎麼還敢去呢

上一篇:時間之於妳

下一篇:寂寞的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