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0:11:39安特

賀(嚇)1000人?

最近發現一件非常驚人的事情,
這個已經被我遺忘已久的報台,
人數竟然給他破了1000人,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驚訝阿,
畢竟本站長真的很久沒管理了,
雖然破說一千人真的不算什麼,
但對這報台可說是意義重大阿,
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個一千人,
心中不由得升起一絲小小感動,
我特地照影存證破1000人,
打到這個地方時發現了一件事,
好像每一行的字數似乎都一樣,
是巧合是緣分還是上天注定呢,
一定是本站長語文造詣太好了,
連靠直覺打出來的字都剛剛好,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神乎其技阿,
你們看到這裡很想點上一頁吼?
那我也不要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其實我知道這一篇幾乎是廢話,
但這篇的重點就是破一千人了,
我只是打出來跟大家分享喜悅,
希望大家能夠體會到我的喜悅,
我真的沒有在炫耀自己的造詣,
請大家相信我真的沒有在誇耀,
我也沒有想要浪費各位的視力,
順便插個無傷大雅的題外話吧,
如果說七字八行叫做七言絕句,
那麼這13字33行叫什麼呢?
再說一次這篇真的全都是廢話,
真的非常抱歉浪費各位的時間,
其實我還想把我的喜悅打更多,
不過我感覺有人已握好拳頭了,
那麼在此恭喜大家終於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