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00:00:00安特

Sony Ericsson 雪花機之奇蹟!?

好久沒上來PO文章了,因為要段考的關係,
還有某些因素,所以PO文章所隔的時間,久的有點誇張。
所以,為了賠罪大家,我在此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趣事吧,
也不能說是趣事,應該說,驚險萬分的故事。

沒錯!如標題,在下我呢,就是用Sony Ericsson J200i 雪花機,
Sony Ericsson 雪花機,它不只防水防震,還防摔!
大家都說NOKIA耐摔,但我的Sony Ericsson 更不是普通的耐摔!
它曾經從二樓樓梯滾到一樓,而且還是彈跳狀的往下滾,
幾乎每隔階梯都有撞到,事發後,我的Sony Ericsson 雪花機竟然還生龍活虎!
不但電池沒飛出來,而且還沒斷電!只是外殼擦了點傷。

但這不算什麼,真正的奇蹟,
就在上星期的某一天,我帶著我可愛的Sony Ericsson 去上學,
我都是騎腳踏車去搭校車的,而我有個習慣,我都會把手機放在外套的口袋,
而那天呢,不知道是路變陡峭還是怎樣,就在我騎到一個頗陡的下坡時,
我的Sony Ericsson 竟然就從外套口袋滑了出來,
頓時,我覺得我的口袋輕了一點,我心想,不妙!
果真不到一秒,便聽到地上有一陣碰撞聲,我警急煞車,
但手機並沒有就這樣停止,因為那該死的牛頓慣性定律,
它在地上仍然朝下翻滾了幾圈,又因為那是下坡,增加了它的加速度,
我在原地呆住,大概經過了五到十秒,手機方才停止滾動,
但我的世界似乎過了幾百年似的,我回魂,
那時我的Sony Ericsson 已在數十公尺外了,我的心揪了一下,
倏地的我趕緊拋下我的單車,奔向我手機所在地,
那時,我有點害怕看到我的Sony Ericsson 支離破碎的樣子,
即使如此,我還是得要替它收屍,

當我抱著絕望的心情靠近一看,它竟然完好無缺!
我那時在想,會不會是零件也飛到數十公尺外?
我很快的將手機檢查一變,它真的真的沒事!
只是外殼稍微嚴重了點,黑色考漆脫落了一大半,
我用指甲摳掉了剩下附著再手機上的烤漆,
它居然像支全新的銀色的Sony Ericsson 雪花機!
突然!它震動了起來,而且震動頻率還比之前高出許多,我以為它要爆炸了,
我嚇的差點要把它當手榴彈丟出去,
結果仔細一看,沒想到是我的朋友打電話來,
我心裡受寵若驚,我趕緊接起電話,跟朋友講這事蹟。

不僅如此,它只剩一格的電池,居然變成滿格!
我懷疑是不是我的手機螢幕秀斗了,但功能都很完整!

真沒想到我的Sony Ericsson越挫越勇!
果然有什麼主人,就有什麼手機!這句話可真是貼切!

喔!對了,我忘記我的 Sony Ericsson摔車後,還有一個最強的功能!

那就是..............




......




......





......





......

























它讓很多笨蛋相信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