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3:29:48酷鼠

方向感

對於人生

對於道路

我一向都很缺乏方向感

是天生的

還是後天缺乏訓練

訓練的來嗎

敎的會嗎

我一直必須依靠著

別人給我指引方向

但.............

不可能一輩子都靠別人

沒有人指引

我又會跌跌撞撞的滿頭包

摔倒了

再站起來

一直持續不斷

重複同個動作

踢鐵板

使眼色

擺架子

拒絕在拒絕

失望再失望

沒耐心

是我

是對方

是這世界

方向???

我找不到它

自己???

我找不回它

那.........人生

依然在過

風風雨雨

是挨餓受凍

是風吹雨打

還是........

有人為我撐著傘

保護我不受委屈

還是..........

我根本無法一個人為自己而活

離開

一一的離開

身旁的一切

不在像以前那樣



一直在學

摸索

建議

方向

問題

解答

在遠方

還是眼前

矇住眼

什麼都不想看見

睜開眼

我又看到了什麼

我的雙眼睜開了嗎

上一篇:結婚?!

下一篇: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