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6:31:37酷鼠

找自己

第一次有人告訴我做自己

不要去在乎別人的想法與看法時

是史努比對我說的

好羨慕

她媽媽都有教

好羨慕

他都做得到

好羨慕

身邊的其他人

都努力的在做著自己

在我有記憶以來

我好像只有在很小的時候

五六歲時

那時我真的超自我的

老愛給人添麻煩

我行我素

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懂事以後

大約國小五六年級

那時愛上人生中一個喜歡的人

雖然只是單戀

雖然還談不上愛

但也在那個時候

知道自己有很多很多想做的事不能做

直到現在

我依然不懂得如何做自己

想做的事

被阻止

被拒絕

被潑冷水

想買的衣服

被笑

被偷偷拿去給別人穿

想買的東西

這個不行那個怎樣

太貴

沒價值

不實用

不准

何時我擁有自己過了

生活的一切都被約束著控制著遷就著

我所做的決定

沒有一個是被認同的

好像我不該活在這個世界上一樣

好像生出來就該像傀儡般被操縱著

我努力掙脫

我努力革命

我努力妥協

有用嗎

什麼是自己

什麼是興趣

說出來會被人家笑

說出來會被人家瞧不起

說出來...............

乾脆不說不做都隨你

我不是我自己

什麼是自己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