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10:04酷鼠

結婚?!

結婚著名詞好像離我不遠

是跟相愛的人嗎

身邊有點年紀的朋友

都一一邁入愛情長跑的終點

緊接著

某人說

她也要結婚了

雖然現在的她

並沒有這個打算

甚至想拒絕

只是

她認定的人

就是會跟她在一起一輩子

我沒個邊都摸不著

有點說不出的失落感

這一天終究會到來

我該哭該笑

該怎麼去面對

心知道的

明知道的

早知道的

還是一樣會不捨

幸福~

是你的愛情保障

不是絕對

不忍心

看著你會再次受委曲

我做不到的事

就是一輩子保護你

讓你過著幸福的日子

讓你不再受盡風風雨雨

都說做不到了

我還怎樣

祝福~

過去的妳

現在的妳

未來的妳

只需要我對你說聲祝福

是我唯一做得到的事

我很努力的笑著陪著你

對你說聲祝福

要好好過

不要勉強自己跟不愛的人在一起

只是..............

身不由己的妳

想掙扎

還是聽天由命

隨你~

我的陪伴

不會因此變少

只要你不嫌多

我都會出現

上一篇:護理人員的心酸

下一篇:方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