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0 13:00:00胡思亂想

2003.12.06

今天星期五,明天除了要長跑十公里,其他的都很輕鬆,打電話給妳的時候,問我怎樣本來想跟妳說的,可是不敢聽到妳安慰的話語,我們今天游泳課,上課前照慣例做操,因為沒去過泳池上過課,所以不太知道游泳課的痛苦,做操的時候,瞬間就讓我完全不想多呆再兩棲一秒,眼淚狂流已經不是痛能形容了,這樣說妳也不會明白有機會再做給妳看。

還有阿!!說到我放假的時候聽妳的口氣,好像已經做好要翹課的準備了吧!我應該會叫妳去上課的,雖然我一點都不是這樣想的,不過學業為重,反正我已經是妳的人了,需要我的時候我都會在,不需要我的時候還是會在,明年妳就畢業了,在撐段日子就可以比較自由了,要忍!!!我會陪妳一起忍的。

今天再游泳池的時候,也有看到我同梯的,他們也是去上課,只是感覺就差很多了,看她們一各各都是白白胖胖的,我們看起來就黑黑髒髒的,好羨幕呢!不過自己也覺得有點驕傲,因為我們比他們強!所以繼續努力吧!

先寫到這囉!...

今天的思念 淡淡的

過去的回憶 淡淡的

給妳的愛很平凡 淡淡的

12/7 淡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