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9:35:18浩&壬

戀戀和風雙人行(九十七)

昨天天氣還不錯
和寶貝一起去騎腳踏車


而這個行程是寶貝的同學小竹底迪約的

加上中文系的學弟阿畢


原本是要三對很「閃」的出團(?)
但是因為其他兩個人的阿娜答都有事不能來
所以學弟找了他同學栗子一起來


只有我和寶貝穿著情侶裝出席(羞)
於是一行5人就這樣出發囉
 

集合地點是關渡
原本路線是關渡→八里→淡水→沙崙→關渡
但是中間有些問題而改變成關渡→八里→渡輪→淡水
後來發現我們好像被晃點了
氣的大家想殺回去八里找老闆算帳
 
寶貝和可愛的黃金獵犬合照


昨天是很愉快的一天
除了可以邊騎車邊觀賞風景
小竹學弟的詼諧風趣(?)真的讓我哈哈大笑
這張純粹是他愛演戲而已(笑)

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嗑了什麼東西才來騎車的
尤其是拍照的表情,好想打他幾巴掌喔(笑)

怎麼可以好笑成這麼自然

阿畢學弟和寶貝對他頻放冷箭也讓我笑到不行
真想知道他們三個
在所謂的下午茶時間談論著什麼話題(笑)
 
阿畢學弟吃冰中


昨天還被逼(?)著和寶貝拍些親蜜的合照
雖然很害羞,但是也有很幸福的感覺

不過寶貝昨天玩的很累
一有機會就靠在我旁邊休息
不知不覺我也好像靠著他的頭睡著了
如果時間能停住的話就好了(笑)
 
栗子學妹抽煙(?)


愉快的時間很快就過完了
也很開心可以認識寶貝的同學
謝謝寶貝,也謝謝寶貝的同學們
 
PS更多照片在我們的無名小站

By浩&壬
楊風 2009-06-24 19:57:24

送來一朵紅蓮花
請指教!



回航了
你的船舫
慈悲在盛夏
倒駕入港

等你億萬世
瞿夷蓮莖手上
還綠
海灣汽笛
嗚咽

大海千褟
情深
潮去潮回
菩薩座上聖默然
拈起
座下蓮香
一瓣


*另外,楊風小說〈墜落之戀〉(5)也已貼出。敬請指教!(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allen25/

小壬壬 2009-05-31 13:49:43

是「小豬」或者是「小竹」都可以
不然你直接改成「會計妖女」「會計蕩婦」
我想他應該也都不會介意的( ̄y▽ ̄)╭

不過話說剛才跟小竹的醫生要照片的時候
他跟我說

「你看起來比較像葛格耶」
你看錯人了吧?我是戴白色眼鏡的
「對啊 你男人看起來比較像弟」

原來我不是C妹(撥髮)(???)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