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08:01:40浩&壬

戀戀和風雙人行(九十八)

上禮拜一
和寶貝、小竹學弟以及他的阿娜答醫生葛格一起去台中
我想,從火車站開始應該就讓很多人都瞎(?)了(笑)
畢竟四人,兩對穿著情侶裝走在路上
路人不注意到都很難吧(茶)

照片依序:

1台中火車站

2奔牛節到台中啦!

3美術園道
 聽說台中有很多地方都有類似的園道
 感覺還蠻不錯的

4這家店是卡拉OK喔
 裡面可能有做特別(?)的沙米思(?)
醫生與小竹學弟
其實仔細看,他們的眼睛很像喔(笑)

我和寶貝在台中車站前的合影
感覺頭頂上有一大片紫雲久久無法散去(茶)
中午在南瓜屋用餐
風味是歐式和墨西哥的焗烤
氣氛營造的還不錯
很適合辦餐聚或是情侶間的約會場合

照片依序:

1開胃菜
 應該算是凱撒沙拉類的沙拉吧
 吃法是很外國的吃法喔
 把蔬果切成條狀放在冰盤中,然後沾上特製沙拉醬
 不過,幾乎都是寶貝不愛吃的(笑)

2南瓜屋一角

3我和醫生點的焗烤海鮮培根馬鈴薯
 味道還不錯喔
 但培根其實還蠻少的(嘆)
 還有吃完這個後讓我飽了一天的時間(再嘆)

4小竹學弟點的......麵!?
 有點忘了他點什麼(汗)
 但醫生有餵他吃喔,真的是閃死我們了(笑)

5南瓜屋的小貓
 不過牠是假的(煙)

6寶貝點的燻雞焗烤馬鈴薯
 但他說看起來跟我的好像差不多(笑)

7蔬菜清湯
 雖然是清湯,但裡面很多菜都有,瘦肉也吃的到
 但稍為鹹了一點(煙)

8南瓜屋一角

9甜點&飲料
 飲料是蔬果汁,真的很青菜喔(笑)
 甜點是自製的葡萄果凍,也很美味
 
吃飽喝足後
我們又去東海大學取景
感想是
東海大學也太大了吧!!!!!!
不過倒是蠻喜歡它的日系建築風格
當然
一定要在教堂前拍幾張照片囉(羞)

照片依序:

1東海大學正門

2醫生和小竹學弟

3在路上請東海的同學幫忙拍的合照
 穿著情侶裝的我們又閃爆了東海校園(笑)

4我和寶貝

5東海引以為傲的教堂
 那天去的時候很多新人也同時在這取景

6東海的......側門!?
 
晚上我們又去逛了逢甲夜市
說真的
我被電視的美食節目騙了好多年
一直以為逢甲夜市很大
但那天逛完之後......
只覺得人真的好多(笑)
另外
我們也去排了很有名的大腸包小腸
足足排了40多分鐘才買到(汗)
料多實在,難怪這麼多人願意花時間排隊

照片依序:

1我和寶貝,某商場休息中
 其實寶貝那時候有點累了

2騎車時被小竹學弟側拍

3寶貝和小竹學弟
 清心還是寶貝最愛的飲料
 不過這家清心把我們的多多綠,既沒有綠茶味,也沒有多多味(氣)

4某商場,醫生和小竹學弟

5騎車時自拍

6逢甲夜市自拍
 (之後我們就分開各自去逛了一會兒)
 
隔天早上去了自然科學博物館
看起來雖然不大
但實際逛起來還蠻累的(汗)
館內幾乎所有展覽室都逛了一遍
比較有趣的應該是物理教室(?)那邊吧
不過
我頭突然覺得好痛←本人物理不好(煙)

照片依序:

1史前恐龍展覽區
 其實做的還蠻細膩的
 小暴龍叫的時候很可愛喔

2水時鐘
 很有趣的原理
 不過我看不太懂(汗)

3&4我和寶貝在植物園外拍照
   當時有很多遊客經過
   好羞喔~~~~~~

5&6醫生和小竹學弟
 在地球自轉的模型當中自拍
 還有很恩愛的在植物園前自拍

7寶貝體驗「泡泡」包圍住人的實驗
 但泡泡很快就破了(煙)

8小竹學弟挑戰共振盆
 感覺都快噴了......
 我說的是盆裡的水(茶)


這次的兩天一夜台中行真的很棒!
感謝小竹學弟邀請寶貝一起去玩
我也再認識了台中許多地方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出遊

當然
我和寶貝也帶了台中名產「太陽餅」回來
正牌老店果然就是不一樣
太好吃了!!!!!!

這才是我們的目的?
咳......
PS更多照片在我們的無名小站中喔

By我們絕對沒有把台中之行當成太陽餅之旅的 浩&壬
vic 2009-07-10 01:50:03

真幸福阿!!!

改天來台中記得找我阿!!!^^

版主回應
浩的回應:
謝謝你喔^^
有機會再去台中會找你出來吃個飯的^^
2009-07-11 17:11:44